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

[習] : 植物昆蟲鳥

東海藍附近的都會公園

早上的太陽剌熱地喚醒夢中我
它好像為我今早特別的節目
作好萬分期待的準備
我趕快換上運動衣服
就在大堂與東海學宿的瑋玲集合
我在台灣第一次坐摩托車.
對於台灣各位也是訓練充足的車手
所以我也很放心
很快我們就到兩旁都是樹木的都會園路
都會公園的環境很大很清幽
公園裡面展現不同的植物昆蟲和烏
一邊呼吸著清淨的空氣
一邊欣賞著公園的風景
探訪東海大自然家庭就是清晨最好的節目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答中沒獎問答遊戲, 相片中植物的種子是什麼?
 
答案 : 芝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